face-book
多喝水計算機
天氣熱,大家一定要飲夠水,幾多才夠呢?今日mediBEAUTY 與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網 - 計下一日自己要飲多少水,避免中暑!大家要時刻補水噢!
多喝水的好處
多喝水可以保持身體的新陳代謝,使體內廢物、毒素、重金屬及化學物順暢排出體外及使造血系統運轉正常,為每個細胞帶來充足養份。
纖體塑身 – 節食的誤解
炎炎夏日,身型在薄衫下無所遁形,是時候同身上肚腩、贅肉講BYE BYE啦!有朋友會節食減肥,又有朋友不吃早餐。 這些都是誤解,其實減肥時並不需要節食,只需要注意進食及消耗的能量比例,及以少食多餐為原則。
1日要喝多少水?
一般人一日要最少2,000毫升以上的水份來彌補因身體正常生理活動、尿液、呼吸、排汗的自然損失。
15個喝水太少的身體警報
都市人很多不知名的身體不適,其靈丹妙藥可能是 ”多喝水”。踏入秋冬,天氣乾燥,更要多喝水來保持身體健康。
2024 Copyright © mediBEAUTY, All rights rese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