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-book

正骨治療

「背骨」是人體背後大椎骨以下,腰以上那條居中的骨節,也叫做「膂骨」,一般人稱它「脊樑骨」。利用牽、拉、旋、轉力學等正骨手法,讓全身骨胳包括:上肢關節、鎖骨、胸肋、板骨復位。
 

脊椎不正引致

當一個人脊椎不正時,督脈與夾脊兩旁的太陽膀胱經經氣會同時受阻,阻於頸部以上,則頭暈目眩、頭痛、頸痛、頸椎問題、肩周炎、手痹、網球手、頭面發病、影響睡眠質素;阻於胸椎則發生心悸、氣短、鼻病、胸悶、呼吸系統毛病;阻於腰椎則腰背強痛、難屈伸俯仰、腳痹、腳痛、膝蓋病、坐骨神經痛、寒背。

對身體的好處

把全身的骨與骨之間復位,讓關節腔確實的充壓,能抵抗外壓, 讓體內壓力解除,胸骨放鬆,使體態優美,不彎腰寒背,腰板正直,減少臟腑負荷及有助養分吸收,增強各器官的循環,有助血管及排毒系統順暢,紓解身心壓力,舒緩酸痛,讓您的氣色紅潤,舒緩酸、麻、脹、痹、痛。
2024 Copyright © mediBEAUTY, All rights reseved.